梓潼

【中太】一个脑洞【文豪野犬】

从前有个公主叫太宰治,她有一头乌黑的卷发,还有一个继母叫中原中也。中也看不惯太宰治,每天对太宰没有好的时候。

太宰:母后~~

中也:谁是你母后!

直到有一天,中也在舞会上喝醉了,在酒精的作用下,发现太宰越看越顺眼,于是他一见钟情了?从此坠入爱河。

于是对太宰的态度有一些变化:

太宰:母后~~

中也:(脸红)滚!

后来中也看到了一个童话《白雪公主》

………………

于是他也学着那个继母让猎人把太宰带到森林深处再放掉没有告诉他是谁主使的。再次话说回来,到了一座房子前,房子里有一个小矮人,那个小矮人就是中原中也。然后按照剧情走。中也趁着一次出去时回去啊,寻找卫队在森林中大范围搜索太宰。毒苹果剧情结束后,中冶扳成王子去接太宰,来到屋前,将太宰唤醒后刚好与卫队碰上,回到皇宫后太宰才发现:原来王子就是她的继母,也就是中也。于是两个人就正式的在一起了。公主和她的母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公主:太宰治饰

一个小矮人:中原中也饰

继母:中原中也饰

王子:中原中也饰


评论(2)

热度(18)